李風易

看頭像也知道我有病呼呼。

紀錄一下腦洞

■放些跟小夥伴開的腦洞

■邱宋、張韓、安喬有

@S市的速冻箱 @西伯利亚的热带沙漠




△ABO,誰說標記過後的O都很乖巧聽話的,出來!

想看小宋給小邱生孩子!O佔據主動的AO!想看這對熊情侶去遊樂園!去玩水!去放風箏!到處玩耍!小宋拉著小邱到處跑!
我也想去玩耍吼吼吼(つД`)!

想帶張韓可是沒辦法接受韓隊O的我……決定逆世界來個OA張韓(醒醒)
給老婆生孩子的男人哪裡找去你說!

老婆們去生孩子,在外面團團轉的邱非
還有在一旁故做鎮定的安哥

在產房裡看到小宋生孩子這麼辛苦的小邱邊哭邊道歉邊握著小宋的手說下次不生了
痛得一臉汗的小宋忍不住笑了跟他說傻逼我們不是說好要生一隊冠軍隊麼

阿颺已死不用幫我急救了。

發現跟肉比起來現在更想看育子……(*´艸`)♪




△放假了我們來約會吧!


夏休期小宋去找小邱玩,兩人還沒在一起,就是很好的朋友

小宋會不會熱到中暑!
北邊來的小宋小朋友熱的捲袖子捲褲管吃冰。

基友說了想看他們一起洗澡
那就去游泳吧!人太多了淋浴間客滿於是一起洗了!
面對毫無芥蒂的脫了的小宋,邱非表示:
(小夥伴表示:快辦了那只宋奇英!)
結果邱非他……他像個姑娘一樣扭扭捏捏地洗完澡帶小宋去吃冰了。
(基友憤怒地:我褲子都脫了你就給我看這個ι(`ロ´)ノ?!)

回去小邱被安哥SQ鄙視了。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