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風易

看頭像也知道我有病呼呼。

我在想我心中的小宋跟小邱是什麼樣子

OOC
跟小夥伴聊了一下午
我覺得我更喜歡小宋跟小邱了……(*´∀`)




小宋是處女座的!!!
處女座的!!!
處女座!!!

發現這點後深深覺得其實小宋早就察覺到小邱喜歡他這件事,只是裝作不知道,也不是壞心,只是……看喜歡的人努力追自己,覺得高興。

心思其實挺細膩,心髒什麼的不是不懂,只是不大喜歡,所以在有必要心髒起來前裝作不心髒的樣子。
不是個呆萌可是想當個呆萌,心髒可是很累的啊,當呆萌可以省很多麻煩……比方說玩天黑時不會第一個被殺!!(血淚喊著)
自己也有在學習,所以張新杰對他挺放心,不怕自家兒……我是說,自家小隊長被人欺負了。
韓隊聽了張副的話也跟著放心。
最不放心的就是樂樂叔……我是說張佳樂前輩了。

(小夥伴演繹的張樂樂to髒心……張新杰:小張啊,我看奇英三天兩頭就往H市跑,你都不管管的嗎?那裏可是老葉那老妖怪的老巢啊!)

需要時間跟人真的混熟,慢慢地他就會讀小邱的心,看他的站位就知道他想幹嘛,需要長時間走到他身邊。

有點調皮,看喜歡的人為他苦惱覺得高興,不過不會欺負人。



迷一樣的邱非……真的很迷……
覺得他肯定是A型……大概是天蠍座?
把自己人跟外人分的很明確。
邱非的感覺好難描述啊……我覺得我心裡有個邱非可是我沒法三言兩語寫出來。

房間很整齊。
擇善固執。
話不多……或者說不太說出心底話?


「欸。」
「嗯?」
「你是不是喜歡我。」
「……你怎麼知道。」
「秘密。(笑)」

不曉得為什麼覺得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我心中的邱宋是,兩人還小(?)時是純純的初戀感,等兩人漸漸成長,感情也發展成你來我往的攻防對戰,主導權可不想讓給你喔!
猜測著彼此的心意……我可是很了解你的喔?真巧,我也是。
同時是戀人也是最強的競爭對手
不管在場上還是床上都當仁不讓喔。

好萌……(沉)


想到再補。(?













评论(2)

热度(19)